红旗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落成揭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笔墨飘香、书韵悠长,舞姿曼妙、歌声袅袅……5月21日,红旗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红旗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是红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2021年的重点民生工程,总投资500余万元,建筑面积1300余平,内设党建图书阅读区、文化休闲阅览区、书画培训教室、舞蹈培训教室、乒乓球室、视听教室、儿童心理辅导室、多功能剧场、体育健身区、VR体验区、电子阅览区等多个功能活动区,是一处集艺术演艺展示、文化辅导培训、休闲生活娱乐、科普互动教育、体育健身养生为一体的多功能国家级标准综合文化活动中心。

近年来,红旗街道秉持“文化惠民 文化兴街”这一宗旨,逐步完善辖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利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为辖区居民提供“零条件、零距离”的公共文化服务产品。红旗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落成,对完善全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发挥着引领示范的作用。

红旗街道将充分利用中心平台,以文化培育为抓手,以文化强街为目标,充分发挥文化中心基层文化阵地的作用,引领辖区百姓提升文化自觉、树立文化自信、形成文化自豪,为打造文明和谐、充满朝气的红旗人文精神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