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东北总部项目在连落地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近日,甘区红旗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再传喜讯:学大教育东北总部项目正式签约落地。该项目立足打造东北领先、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综合性教育示范基地,内容涵盖高端双语学校、全国教师培训基地、课程研发中心、在线教育基地和一站式教育综合体等五大领域。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引进外资3000万美元,新增就业岗位300个。

该总部项目中大连渤海文谷高级中学的招生宣传工作现已正式启航,受到广大学生、家长热捧。渤海文谷高中是红旗街道立足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原渤海高中基础上,以创新联动发展和资源共享、集团化办学为抓手,通过“品牌引入”,携手学大教育集团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

学大教育集团负责人表示,将积极统筹集团优质教育资源,助推渤海文谷高中在办学理念、管理团队、师资队伍和教学质量、制度建设、校园文化等各方面实现创新发展、跨越式发展”。集团学校事业部教育总监刘春普表示,将带领最强师资团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有温度的教育,创有文化的学校,打造有质量的品牌,因材施教,努力让每位学生绽放独特精彩。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