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寰牧场趣味亲子赏槐徒步启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李楠)5月22日至28日,三寰牧场作为第三十一届大连赏槐会分会场,以“牧野寻芳探槐乡”为主题,拉开牧场槐花季的序幕,为游客奉上一系列丰富生动的槐花文化活动。

本次三寰牧场槐花季通过趣味亲子赏槐徒步,将踏青赏槐、奶瓶绘槐花、花样槐花美食、寻芳特色采摘等活动有机串联,并推出线上互动赢礼活动,力邀广大游客前来感受槐香牧场。游览期间,游客在抖音、微信、微博发布牧场内与槐花相关内容,参与话题#牧野寻芳探槐乡,并将三寰牧场标注为地点,即有机会获得定制版牧场植物魔盒。

在三寰牧场各处,都能嗅得到槐香、寻得到槐影。草原上、山林里、主道旁……一朵朵槐花探出脑袋,在微风吹拂下轻轻摇曳。牧场为游客规划了两条徒步打卡路线,可分别由北门或南门出发,途经牧区、山林、会耕部落、观景台、BBQ及本月新晋牧场打卡圣地——马尔凯欢乐餐厅,最后到达终点。

在徒步路线中,还穿插有亲子元气补给站,供游客在休息的同时,进行趣味创意活动。在牧野自然学院的艺术课堂上,槐花绘活动将三寰牛奶和槐花元素融合表达。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