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竹庭庄园分会场启幕

游“世外桃源” 品槐花美食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徐举)大连第三十一届赏槐会庄河分会场设在竹庭庄园,自5月22日以来,前来赏槐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一派热闹景象,游客一边畅游与众不同的美景,一边品尝具有浓郁庄河特色的槐花系列美食。

竹庭庄园除了安排游客登山观花,还开展亲子挚美童真体验、垂钓、篝火晚会等活动,为游客创造更为丰富的赏槐体验。为了突出赏槐会特色,竹庭庄园还着意推出具有庄河地方特色系列槐花美食,如槐花虾球、槐花排骨、槐花包子 、槐花饺子、槐花酒等。昨天中午,游客于茜子吃完槐花包子后,给了一个大大的点赞:“槐花配肉馅,清香解腻,真是太好吃了!”

竹庭庄园位于大营镇新房村冷口屯,占地面积约700亩,以民宿康养和农业生态观光游为建设目标,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康、娱等特色服务,风格独特、环境优美,颇有世外桃源之风,是庄河市发展特色民居、开展乡村旅游的代表作之一。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