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师协会组织“百所千人”律师诚信宣言活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决策部署,按照我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总体要求,日前,大连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大连律师百所千人诚信宣言”活动,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弘扬律师行业新风正气。全市共计250余家律师事务所及2000余名律师签署了《依法规范执业承诺书》,并通过市律师协会网站予以公示。

在诚信宣言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市律师向社会郑重作出诚信执业承诺:忠于宪法、法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加强法律专业知识学习,提高执业水平;严格遵守执业纪律,规范执业;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大连律师以铮铮誓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

本次诚信宣言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律师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理念,提高了律师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意识,引导广大律师严守职业操守,坚守道德底线,守住法律红线,塑造律师行业良好形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