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士林栖社区:党史学习微课堂 新颖教育两不误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5月14日,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开展好有特色、有深度的党史学习活动,士林栖社区党史学习微课堂开讲,辖区各支部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活动。 

士林栖社区通过创新教育形式,结合实际情况,开办了每周一课的党史学习微课堂。各支部代表到社区参加线下学习,然后再将学习内容发送到党史学习小组微信群,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开展线上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点带面,由支部代表辐射支部党员,再有支部党员覆盖周围居民,形成党史学习良好社会氛围。

士林栖社区利用新颖的教育形式,拓宽教育载体,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发展力量,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社区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中带好头、当先锋、作表率,以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