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滩海洋公园“海洋萌乐会”献礼六一儿童节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童年是天真的,童年是难忘的。这个六一,老虎滩海洋公园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六一“献礼”。

献礼一:齐家大手牵小手 畅享超值优惠游虎滩

5月29日至6月1日期间,1大1小(1.3米以上—14周岁以下儿童)仅需110元,2大1小(1.3米以上—14周岁以下儿童)仅需220元,1.3米以下(含)儿童免费。细算下来,全家畅玩老虎滩海洋公园仅需220元,如此超值优惠当然不能错过!

献礼二:盲盒编程齐上阵 化身环科小达人

6月1日当天,老虎滩海洋公园推出“绿色”盲盒,盲盒内设有多款美观易养殖的多肉植物,参与拆盲盒的活动,可以让小朋友了解碳中和提高环保意识。同时,小朋友还可以在科普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亲手制作纸杯飞行器、亲自完成迷你飞镖小游戏的编程,让孩子们与科学做朋友,爱上科技小发明。

献礼三:萌宠DIY大作战 绘出多彩童年梦

6月1日,凡入园的小朋友均可免费体验面部彩绘和黏土DIY活动,小朋友们可以制作和装扮成自己喜欢的萌宠小动物。公园还增设“钓鱼小达人”“小鸟园”等项目,可以让小朋友与小动物亲密接触,激发小朋友的爱心。

献礼四:萌宝亲子运动会,爬爬走走过强关

宝宝爬爬赛、宝宝走走赛、障碍赛、短跑竞赛、足球射门大赛、篮球投篮大赛……各式比赛花样来袭,让孩子和家长一起合作,在快乐的运动中体验竞技精神。

(以上图片由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提供)

当然,六一来老虎滩,五大场馆海洋生物及鸟类的展示、各色精彩的动物表演、绝美的虎滩户外美景,也都是你不容错过的六一印记。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