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

细数大连之美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彭杭)第三十一届大连赏槐会期间,在劳动公园荷花池舞台举办的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引人关注。推介会是赏槐会重要的分项活动,我市各区市县(先导区)及部分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在现场开展文旅资源推介,介绍新项目、新线路,细数大连之美。

本次推介会是市文化和旅游局首次面向市民举办的推介会,旨在借助赏槐会平台重点宣传和推介我市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及最新的旅游线路,邀请家乡百姓游家乡赏美景,率先享受旅游发展红利。市民陆先生表示,参加推介会才知道,原来家乡大连还有这么多自己不知道的好玩的地方,接下来要跟家人好好研究一下,利用周末或节假日时间去转转,深度了解大连。

作为城市的盛会、市民的节日,大连赏槐会为市民、游客和文旅企业搭建了文化旅游交流平台,通过推介交流活动,真正带领大家以不同的视角发现大连的活力与魅力。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举办更多推介活动,进一步促进大连文旅事业发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