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水街道博学社区开展读书学史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有规划、有目标、有实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提高基层组织党性修养,强化社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近期凌水街道博学社区党总支开展读书学史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本次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创新党课形式,摆脱了以往枯燥的“死读书”形式,读书班上,社区党总支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为题,围绕准确把握党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史的丰富内涵、努力践行党史的智慧力量、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四个方面,为全体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博学社区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社区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