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学并且扎实做新老市民融合共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于艳新)5月29日,沙河口区春柳街道党工委主办,春柳社区、春柳小学承办了一场“启航新征程”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在动人的交响管乐《红旗颂》《万岁伟大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由社区“大连之声”文化艺术团带来的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奉上了丰盛的精神大餐和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还有75位特殊“主角”登上了舞台,他们是疫情防控期间的优秀党员志愿者。为了感谢志愿者的默默付出,辖区“红色商圈”成员单位——蜀雅川菜、胖哥烧烤、华润雪花啤酒等,特意准备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还送上了没有最低消费限制的代金券,邀请志愿者们有空进店坐一坐,享受商圈美食。据悉,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春柳街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春柳社区还组建“党建+网格”的工作模式,依托社区党委、物业、企业代表联席会议解决问题的上下联动工作机制,陆续完成“安装便民晾衣架”“楼院爱心长椅”“楼院环境治理”等群众迫切解决的问题。期间,“红色商圈”中的四川老乡团,主动参与到楼院小修小补的义务服务中,新老市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合共进。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