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灯光秀启幕 大连又多一夜游好去处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伴着《牡丹之歌》悠扬的乐曲声,在酷炫灯光的映衬下,喷泉有节奏地打着节拍,利用全息投影技术呈现的唯美的双人舞出现在湖中央,带来梦幻般的视觉冲击。这种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让现场观众频频鼓掌,赞叹不已。6月1日晚,华酝牡丹小镇璀璨灯光秀正式拉开序幕。“白天赏花中之王,夜晚游灯光之海。”这个夏天,大连市民又多一游玩好去处。

初夏时光好,夜游牡丹园。此次以“夜游牡丹园”为主题的大型灯光秀,以高科技手段运用灯光效果、全息影像,实现裸眼3D的视觉效果,牡丹小镇呈现一片灯光的梦幻海洋,倘佯其中仿佛置身牡丹园的梦境之中。璀璨灯光秀分为灼灼牡丹、花开倾城、花仙幻海和紫藤花海4个篇章。这也是大连首个公园夜态文旅花仙子雕塑墙体灯光秀和广场及亭宇裸眼3D虚拟投影秀。

华酝牡丹小镇位于旅顺口区长城街道,占地面积1260亩,种植30万株800余种各色牡丹。以牡丹文化为主题,以鲁冰花、紫藤等持续性的花海景观为特色,突出休闲娱乐。6月1日启幕的璀璨灯光秀将持续至10月10日,灯光秀每晚19:30分亮相,夜场营业时间为17:00-21:30。

夜游牡丹园,这里不仅有璀璨的灯光秀,还有小丑表演等互动演出。设在园区中的美食广场更能满足你的味蕾。市民可以在这里品尝到焖子、铁板鱿鱼等大连特色小吃,还有武汉热干面、西安桂花糕等外地美食。继此次灯光秀之后,牡丹小镇还将推出萌宠乐园、无动力游乐园,打造东北地区生态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