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见面会上萌娃忠犬亲密互动

(梦一)5月27日14时,一群萌娃走进必胜客大连西安路餐厅,参加了一场名为“宝贝爱宝贝·导盲犬宠爱派对”的特殊见面会。20多名儿童在这里和来自大连导盲犬基地的5条导盲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时光。

这次见面会是必胜客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关爱动物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孩子们在这里认识、了解导盲犬,也更加懂得了导盲犬对于视障人士的帮助和重要意义。在活动现场,导盲犬基地训导员向孩子们介绍了一条专业导盲犬的成长历程,从家庭寄养、到严格的技能培训、直至终生服务于视障人士,导盲犬是视障人士的眼睛和帮手。从一开始进门有些怕狗狗,到最终微笑着抚摸,亲密互动,孩子们对于导盲犬从陌生到熟悉,对导盲犬的使命也有了敬意。

“导盲犬为主人黑暗的世界带来光明与温暖,是值得所有人尊重的工作犬。我们也非常感谢必胜客餐厅的大门善意地向它们敞开。”导盲犬大连基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残疾人、关爱动物,这是城市包容性和接纳度的体现,也是城市文明提升的重要方面。他们希望借此活动感召更多人,也希望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一颗爱的种子。

据了解,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官方餐饮服务赞助商,必胜客中国的母公司百胜中国承担了冬奥村开设必胜客餐厅的责任。而大连大连导盲犬基地同为此次冬奥会的官方支持平台,将培训20只导盲犬供冬残奥会使用。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