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许晓楠)昨日,来自大连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市希望工程光祥志愿大队的志愿者们,在西岗区兆麟小学举行了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宣传。同时,400余套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品及学习用品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施行。为了给大连儿童送上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所属12355青少年服务台,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主题系列活动,积极推动《未成年人保护法》在我市的贯彻落实,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的社会氛围。

同时,大连12355AI云服务平台也将上线运行,将在热线、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服务端口,引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智慧联动社会各界的专业力量,为大连儿童打造一个24小时权益维护和成长咨询的枢纽型服务平台,为孩子们多元化的成长发展需求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一站式、全闭环服务。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合力保护的环境里,健康快乐成长成才。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