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达利凯普科技股份公司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电子元器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郑鸿)昨日,大连达利凯普科技股份公司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达利凯普全面实现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升级转型,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电子元器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副市长张志宏出席签约仪式。

目前,投资超3.3亿元、占地3.3万平方米的达利凯普新工厂暨高端产业化项目正在金普新区加紧建设,达产后将年产30亿支高端电子元器件,以满足国内5G通讯、高端装备等重点领域国产替代的急迫需求。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达利凯普新工厂,进行高端电子元器件生产制造及运营模块、数字化联合实验室的规划与搭建。

达利凯普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电子元器件研发、制造、销售全流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医疗核磁共振设备、半导体设备、工业激光设备、测量及分析设备、高速铁路等高端制造领域。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业务遍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全球领先企业之一。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