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特色牌” 推进资管业务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邵海峰)6月4日,“建行资管·犇向鑫福”——中国建设银行资管业务大连专场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推介会以“创新、统筹、共赢、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以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搭建政府、建行集团和企业多方沟通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建行集团全牌照优势,不断丰富地区企业融资手段、拓宽融资渠道,为大连地区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提供保障和支持。副市长方铁林出席会议。

建设银行集团资产管理部及大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连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恢复和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在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的引领作用愈发凸显。作为国有大行,建设银行在做好传统信贷融资基础上,也在积极发展资产管理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投融资服务。

建信基金、建信投资、建信理财、建信保险资管等4家公司分别就基础设施公募REITs、债转股、理财投资、险资投资等进行产品推介。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