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1元 2021“逐浪金石滩”樱桃快乐游报名开始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6月12日端午假日首日,2021“逐浪金石滩”樱桃快乐游活动将在金石滩黄金海岸准时开始。本次活动沿金石滩黄金海岸沿线,设置个人组、亲子组两个组别,并在过程中间设置了“樱桃勇士闯关”等多种趣味闯关游戏。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的手工老师教授端午趣味DIY“蛋趣横生”彩蛋手绘和“五彩端午”黏土粽子。更有活动专属“战服”报名即送、“海誓山盟”金石滩特色伴手礼等礼品抽奖到手软。6月的金石滩槐香阵阵飘香,伴着舒爽的海风,放下生活的压力,以运动的名义去欣赏金石滩的美丽风景,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活动地点:金石滩黄金海岸广场(导航可到)


报名类别:

1、个人组5km(700人),项目报名年龄限12周岁以上;

2、亲子组2.5km(100个家庭,300人)儿童报名年龄限3-12周岁。


报名方式:云闪付APP 1元报名


咨询电话:0411-66896616(8:30-17:30)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利民助农,超实惠】


本次活动将大连樱桃品牌与体育娱乐相结合,在主会场设置爱心樱桃集市,樱桃擂台赛,来自金普新区七顶山的大连本地樱桃,个头十足,味道爽口脆甜,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参与评选出2021大连樱桃快乐游“冠军樱桃”,使用云闪付现场购买还将享受超值惠民价。作为由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共同开发建设的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持续深化“支付为民”实践,为农户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助力广大樱桃种植户打开新的销售渠道,为百姓打造更安全、更优质、更精准、更流畅的移动支付体验。


 

【报名福利,超惊喜】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各景点及酒店还推出了一大波福利,6月12日活动当天,在云闪付内搜索“惠游大连”购买大连金石滩旅游景区精品风光联票、生命奥秘博物馆、华夏文化体验馆、毛泽东历史珍藏馆、地球之光科普体验馆、金石滩植物园、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等景点门,在专属特惠票的基础上叠加享受8折最高40元优惠;凭借云闪付报名成功页面还可享受金石滩狩猎俱乐部彩弹、激光对抗5折优惠,渔家鳌酒楼、黄金海岸海鲜大排档等餐饮8折优惠;入住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大连硬石酒店、金石滩鲁能温泉假日酒店、大连智能城堡酒店等酒店享9折优惠……


金石滩植物园。

 

【乐享端午,超欢乐】


初夏的第一个小长假金石滩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活动,走进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开启一场赏“艾”观槐的闻香之旅;金石滩植物园一场场抢“金粽”赛龙舟比赛热闹开赛;走进金石文化博览广场“端午民俗”小讲堂端午开课,还有高级面点师带领孩子们DIY粽子、发挥创意做龙舟、“封存记忆”标本制作……。阳光沙滩、美好生活,趁着难得的假期,相约金石滩,“粽”情嗨起来!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