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送水助力高考 福园社区志愿服务在行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再次拉开,为了给高考考生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李家街道福园社区开展了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6月7日一大早,社区“炫彩夕阳·邻里帮”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自发的来到五十二中学门前的爱心服务站点,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高考学子和家长献上一份爱心。在爱心服务站点,志愿者们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并提供了免费纯净水、清凉油、口罩等应急物品。同时,巡逻队在考点附近维持秩序,文明引导,倡议送考家长和居民们以实际行动共同为高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外围环境。


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高考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让更多人了解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让他们日后也能关爱他人,回报社会,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