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添一所高中,9月投入使用!

近日,大连市大艺附属高级中学正式获批设立。学校将于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迎来首批新生。该学校办学规模如何?师资力量怎么样?接下来,小编带你一起了解下这所新高中。


大连市大艺附属高级中学位于大连金普新区辽宁街39号,地理位置优越。学校占地面积约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可提供1265个学位,2021年第一批招生预计招收200人左右。 


学校聘请曾荣获大连市优秀教师、辽宁省和大连市“巾帼建功”标兵的原24中杨洪润担任校长,组建拥有丰富的授课、考试经验,热爱学生,品行端正的专职教师团队,打造一支学术力量强大的师资队伍,为学生提供优质学习体验。


硬件设施


学校配备高标准的运动场、现代化的教学楼、图书馆、理化生实验室、语音教室、智慧教室等多功能教室,同时还配备了优雅的学生宿舍,满足学生的求学需要。


学校将以大连市对优质高中教育需求为基础,立足新区、服务大连,借助大连自贸片区建设契机,借鉴国内国际先进教育教学经验,注重全人教育,启迪科技志趣,加强艺术与职业专长培养,兼顾国内和国际研学与升学,积极探索科学办学模式。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优质示范性高中。


编辑:葛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