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森林动物园:动物过端午 粽子花样多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龙舟盒饭、专属粽子……端午小长假期间,大连森林动物园将推出 “Zoo力端午——和萌物一起过节!”主题活动。小动物今年的端午不仅有花样繁多的特色粽子,更有巧手的奶爸奶妈们亲手制作的端午小礼物。游客们也可以在园区里感受着浓浓的传统节日的氛围。


端午小长假期间,大连森林动物园将推出ZOO科普——亲子科普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线上招募12组会员家庭,将于6月12日9:00-10:00,在鹤园为鹤宝宝制作龙舟盒饭,届时,大朋友带着小朋友一起装点“龙舟饭盒”,盛上香喷喷的“鹤宝专属粽”,让鹤鹤饱享一顿端午大餐。

没有时间到现场的游客也不要紧,大连森林动物园还在端午节安排了直播活动,B站官方账号连续3天开展鹤、东北虎、小熊猫主题ZOO直播,云端展示动物园的端午气氛。足不出户也能感受萌兽们的呆萌可爱!直播时间分别为6月12日上午9:00、6月13日上午10:00、6月14日上午10:00。  

如果你好奇动物的粽子是什么馅儿的,可以来大连森林动物园看看。具体食粽展示时间为,大熊猫:10:30、13:00;小熊猫:10:00;灵长园:10:30、14:30;虎区:10:30、15:00;金丝猴:10:00、14:00;鹤园:10:15、14:15。端午小长假,让我们一睹真相吧!

此外,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12日-14日),2021年应届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原件在线下售票窗口购买“考生特惠票”可享受优惠价。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