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发现王国古风劲吹夜场开放

天健网消息(王雨汐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告别了紧张的高考,迎来了炎炎夏日,是时候全家人放松身心来一场不一样的端午之旅了。端午小长假,发现王国将特别打造“穿悦端午,粽情发现”系列主题活动。

6月11日起,备受游客喜爱的发现王国夜场全面开放,游客每天都可以获得全天近12小时的超长畅玩体验。


汉服仪仗队、亲子龙舟赛、汉服植物研学、雅乐古筝表演、古风巡游、端午主题DIY……6月12日至6月14日,每天早上开园前,一支由数十名演员组成的古风仪仗队将为游客带来精彩的开园演出。演员们身着汉服,为游客们带来仪式感十足的插旗礼,开启端午“国风”之旅的序幕。“亲子龙舟竞渡”是公园近几年的端午保留活动,深受亲子家庭的喜爱。前期通过线上报名的亲子家庭,经过赛前专业培训,在迪斯卡兰湖上上划动龙舟激烈角逐,现场更有酋长擂鼓和竹竿舞等精彩助阵,获胜家庭更可获得惊喜礼品。

令许多家长和小朋友念念不忘的“植物研学专列”也将在端午再次发车,小朋友们变身汉服萌娃乘坐植物专列出发,在研学老师的带领下绕园一周,认识各类有趣的植物,学习植物知识,在传统文化的氛围里亲近、了解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以上图片由大连发现王国提供)

“国风”之旅怎么可以少了雅乐,酷乐mini世界前,每天2场“雅乐”古筝展演——身着华服美饰的古筝表演者纤指轻拨,舒缓悠扬的旋律绕梁不绝,让游客感受传统乐器带来的无穷魅力!全新增加的限定版古风巡游也将在端午三天精彩上演,中外演员身着古装,乘坐花车从神秘沙漠出发,仙气飘飘地驶向小镇,更有传统乐器现场演奏,古风雅韵令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疯狂小镇区域的“国风主题DIY”同样值得参加,游客可以现场画团扇、做香囊……亲身感受民俗魅力和趣味。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了给刚刚走出考场的莘莘学子提供一个放松的空间,发现王国端午推出中、高考考生优惠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国中、高考考生可在各大网站购买中、高考生特惠票(需提前2小时购票),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复印件即可入园。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