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圣亚大变YOUNG,带你一起嗨玩端午!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端午节和毕业季来了!全新升级的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惊喜连连。黑科技打造的“沉浸式”梦幻世界、有模有YOUNG的“炫酷”海洋现已开启,同时还有超多端午节礼品和毕业季票证优惠,及年卡会员专享好礼登场。


6月10日-6月14日会员可凭年卡领取祈福小礼,“粽”享一年好运气;6月14日端午节当天,还可来圣亚参与欢乐互动游戏、体验端午民俗、现场手工包粽子等活动,一起“粽”享快乐!(详情请关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公众号咨询)




全新升级的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依托5G技术与旅游场景融合,通过AR混合现实搭配实体造景多屏互动、动画沉浸式体验、全息投影技术,打造最酷海洋世界。充满科技感的“珊瑚世界”,百余珊瑚礁生物群、六大核心游赏区域,带你趣玩科普海洋;东北最大室内LED冰屏落户圣亚极地世界表演场,最炫灯光秀High翻全场。《新纪元新篇·绝地反击》即将上线,邀你热血青春,组团作战!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