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开展系列活动

(谭伟娜 李世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家家)昨日,普兰店区皮口卫生学校在全校12个班级537名学生中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端午节前夕,普兰店区以多种形式开展“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和中国传统文化。

普兰店区皮口卫生学校每个班级都召开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班会,坚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信念。同学们还互相交流端午知识,包括端午节的来历、风俗、与端午节相关的小故事。同学与教师开展共同动手包粽子活动,并分享劳动果实。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节日精神文化生活,亲身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所在,增强了学生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普兰店区安波街道党工委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倡导爱老敬老的美德,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昨日为安波中心敬老院39位老人送去水果,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