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港集团商品车外贸业务再迎新货源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6月15日,150辆奇瑞品牌“瑞虎”商品车在大连汽车码头正式启动集装箱装箱作业,奇瑞成为经由辽港集团商品车陆海联运通道出口海外的又一汽车品牌。

今年1月份,辽港集团成功开辟了我国首条东亚至中亚商品车陆海联运通道,进一步丰富辽宁港口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物流模式。

在此基础上,辽港集团充分释放商品车陆海联运通道的外贸货源集聚效应,在国内外汽车物流行业积极推广高效、绿色、经济的海铁联运物流模式,为国内汽车企业“走出去”提供“滚装+集装箱、海运+陆运”的新物流解决方案,并于今年3月份完成首批吉利品牌商品车出口业务。

此次开发的奇瑞品牌“瑞虎”商品车新货源,于6月12日自上海运抵大连汽车码头。随着装箱作业的启动,150辆奇瑞汽车将在近日搭乘中欧班列,分批运往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

借助“滚装+集装箱、海运+陆运”物流模式在成本、时效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辽港集团将不断加强市场开发力度,拓展客户网,为国内外商品车转运提供便捷、经济、高效的物流通道和优质的港口服务,实现我国至中亚、俄罗斯、欧洲的国际物流陆海联运大通道的持续提质扩容。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