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誓言的世纪回声》今日上线多个平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彭杭)今日起,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特别策划的《入党誓言的世纪回声》将在大连晚报全媒体平台、大观新闻、礁点视频、大连云、大连新闻网、发现大连、新闻大连全面推出。

该片讲述了8位共产党员在或激荡或平凡的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言的故事:100岁的老党员石岩,从延安走来,他的入党初心是“实现共产主义”;93岁的老党员荆云山,从“百万雄狮过大江”的战场走来,他的入党初心是“做好人、做好事”;83岁的老党员李光祥,从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的课堂上走来,他的入党初心是“听党话、跟党走”;70岁的老党员毛德麒,从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走来,他的入党初心是“感恩党、回报党”;44岁的党员王巧蓉,从武汉雷神山走来,她的入党初心是“逆行抗疫、为患者而战”;41岁的党员金铭,从爆炸的浓烟中走来,他的入党初心是“对党忠诚,随时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32岁的青年党员宁振宏,从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走来,他的入党初心是“不辜负老百姓的信任,带领大家共同致富”;21岁的学生党员李宗余,从“风雪中的移动雕塑”中走来,他的入党初心是“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他们,就是无数共产党员的缩影。每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声音汇聚在一起,就是响彻寰宇的世纪回答;每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身影凝结在一起,就是壮丽无比的百年征途。

编辑:葛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