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讴歌专题党日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彭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扬党的伟大历史,昨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经典诵读“百年讴歌专题党日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

正在市委党校学习的正处级干部任职班、副处级干部进修班、副处级干部任职班、事业单位五级管理岗位及以下管理人员培训班四个班的学员在本期培训中学经典,思经典,用精心编排的节目向一百年来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实践致敬。活动分救国篇、兴国篇、富国篇、强国篇四个篇章,学员们通过经典诵读、合唱、舞蹈、舞台剧、情景剧等形式,再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找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根与源。活动在全体学员们的大合唱《不忘初心》中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委党校以“同心筑梦迎百年,砥砺奋进谋新篇”为教研活动主线,突出政治性、聚焦高质量、展现新气象,先后推出了百年历程、百年记忆、百年风采、百年讴歌、百年续曲“五个一”工程,展现校(院)经典品牌、特色品牌、创新品牌,进一步发挥校(院)主渠道主阵地的影响力和引领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奏响时代最强音,助力大连“两先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此次专题党日活动属于“五个一”工程中的百年讴歌部分,由市委党校各主体班次根据教学活动安排情况开展,在党校课堂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赞歌。

编辑:葛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