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樱桃季运输高峰即将到来

(韩笑 姜玉龙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赵蕴颖)滨城六月,仲夏将至,大连樱桃季正式到来。南航物流大连分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上旬,通过该公司已有近300吨大连樱桃新鲜送抵全国各地,预计樱桃季运输高峰将在6月18日到来。南航物流大连分公司计划安排宽体机型执飞7天、14班,每个航班装载20余吨樱桃分别飞往广州和上海。

大连樱桃驰名全国,品种繁多,独具的纬度优势使其甘甜可口,是大连市富有特色优势的经济作物之一。为保障樱桃季运输顺畅,南航物流大连分公司制定樱桃季运输专项保障方案,将分拨分拣区前移,部分大型快递企业驻扎在货站库区,缩短中间环节操作时间,随拣随入,提高保障效率。此外,南航加开双通道入货,每日20时起入货,次日早班出港,每晚预计入库樱桃近万件,现场人员通宵作业,高效保障,确保运输时效性。

南航物流不断创新产品体系,拓宽销售渠道,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南航物流大连分公司积极推介“南航飞递”产品,助力实现樱桃货物落地后高效地配送到门,销售人员更是化身“果农”,在果树下提供高效保障,当天即可实现樱桃的空中运输,最大程度缩短运输时间。目前,“南航飞递”产品覆盖八省十市,其中包括北京、武汉、广州、深圳等,只需一个电话,新鲜樱桃送到家。

南航物流还推出了“小南直选”电商平台,与果农签约合作,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销售多元化。为振兴乡村产业、助农惠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展现央企担当。

编辑:葛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