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再传捷报!又一企业今日在创业板上市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继年初大连盖世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精选层成功挂牌后,旅顺今日再传捷报!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大连德迈仕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创业板实行注册制以来大连市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

大连德迈仕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精密轴及精密切削件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在行业内以高技术能力、高质量产品、高诚信度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全球知名的大型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包括博世、大陆、马勒、丰田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获评博世集团、大陆、舍弗勒全球优秀供应商称号。上市后,该公司将募集资金3.15亿元投入精密生产线扩建项目,借力资本市场,持续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旅顺口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层次资本市场,建立了“整体规划、突出重点、梯次推进”的培育机制,不断挖掘拟上市后备企业潜能,营造全区企业上市工作的良好局面。2019年12月,旅顺口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证监会大连监管局签订《促进发展 协作监管备忘录》,共同推动旅顺口区资产市场建设。截至目前,旅顺口区共有拟上市后备企业2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创业板上市企业1家。

下一步,旅顺口区将继续引导企业加强培训,不断完善企业的内部治理机制,为企业上市发展创造更优的环境,助推更多有实力、有前景的优质企业借助资本市场融资发展做强做大。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