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期“全媒体运营师”培训班开班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突破网络营销闭环要注意什么?全民带货时代有哪些“秘诀”?短视频市场发展有何趋势?6月17日,大连地区首期全媒体运营师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班正式开课。学员们将在5天的时间里收获满满的“知识干货”。


首期培训班上,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交通广播资深主播阿麦和直播红人西米CICI作为受邀嘉宾,通过一个个实际生动的案例让学员们对电商直播和秀场直播有了初印象。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学员们将通过线上的方式接收国家广电总局全媒体运营师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班的全部课程。来自行业内的大咖们将带来《玩转内容运营:垂直领域细分内容策划及人设定位搭建》《短视频运营前期攻略:助力打造优质账号少走弯路》《电商新战场:短视频带货常见“掘金”运营玩法》等涉及政策法规及行业通论、短视频与直播运营实务、短视频与直播技能实务等方面的内容。大连地区全媒体运营师岗位职业能力素养首期培训班考试将于6月28日进行,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培训中心颁发的全媒体运营师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全媒体运营师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班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大连天健网是大连地区的执行单位。为贯彻落实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人才培训战略,强化短视频、直播等新兴媒体形态运营知识的系统学习,引导行业健康发展。2019年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就着手开展全媒体运营培训及考评工作。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