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6月16日上午,西岗区在黄河路市民大舞台举办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供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摆放着各种安全生产和警示教育宣传板,引来众人上前围观。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LED屏滚动插播《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主题宣传片,组织了4场安全防范情景故事演出、开展应急演练竞赛、结合情景故事现场与市民进行有奖问答。此次活动向群众免费发放了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并解答群众疑问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西岗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号召,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学习、事故警示教育、应急救援演练等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切实营造了“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