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足球巅峰对决明天开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6月初,大连市体育产业迎来“跨界”合作。大连市体育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签署发展大连市体育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就大连市体育产业发展“跨界”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体育+传媒+金融”的智慧体育创新发展新模式。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将在未来发挥媒体优势为交流合作宣传造势,为体育赛事提供配套的服务、主持、电视及网络直播等服务。


6月18日,大连市中小学“市长杯”足球锦标赛精英组决赛即将拉开战幕。经过此前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争夺,实验小学和东北路小学脱颖而出会师决赛。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始终关注大连青少年足球发展,将对今年“市长杯”足球锦标赛的精英组决赛进行现场直播。6月18日16时,实验小学和东北路小学将汇聚大连火车头体育场二号场,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

 

作为大连足球青训圈的一场焦点赛事,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知名国脚和大连人足球俱乐部队员的关注,冯潇霆等知名国脚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小球员们集体打call。届时,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球迷朋友们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收看比赛直播,一同为大连足球少年们呐喊助威。


 

大连市东北路小学被称为“足球明星摇篮”,近年来,学校为国家输送各级别国字号球员百余人,为全国16个省市甲级以上俱乐部输送人才500多人。几乎每一届国家男子足球队中,都有球员来自东北路小学。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示范学校,东北路小学代表着大连青训的顶尖水准。

 

而东北路小学决赛中的对手实验小学,则是大连足球青训界的一支后起之秀。近三年来,实验小学U10、U12年龄组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2018年“天骄杯”足球赛获得全国亚军、参加2019年第五届“和平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获亚军。2019年,实验小学成为大连市人民政府与万达集团签约的足球基地学校。6月18日的决赛,注定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精英的对决,城市的骄傲,这是一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这是一次足球少年的狂欢。6月18日,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现场直播比赛,见证新一届“市长杯”冠军的诞生。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