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暨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鹿道铭)6月17日,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暨安全管理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宣部和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和安全管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徐少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带动作用,在巩固已有学习成果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学细研,盘活用好大连红色资源,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呈现新风貌。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各项任务,坚持正确方向导向,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用心用情用力唱响高昂旋律,营造浓厚氛围,壮大舆论声势,掀起庆祝建党百年的高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