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约!幼儿沙滩亲子活动月开始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海浪、微风、阳光、沙滩还有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6月份的星海湾浴场沙滩热闹非凡,由大连星海湾商务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飞鹤奶粉联合主办的公益活动“冲浪吧,夏天!”幼儿沙滩亲子活动月将于6月19日在星海湾浴场沙滩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19日-7月4日期间的每个周六、周日,每天2场,共计6天,12场活动。活动现场设置蒙眼障碍走、运沙包、亲子跳绳、射箭、篮球、棒球、芬兰撞柱等众多趣味运动项目。共有星光幼稚园、澳美幼儿园等10余家幼儿园、幼儿培训机构,600余组家庭,2000多人参加,共同体验沙滩亲子运动的独特魅力。

据活动主办方星海物业相关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为非商业、非赢利性活动,参加比赛活动的儿童均为3周岁以上7岁以下的健康儿童,并由其家长/监护人负责报名并全程陪同参赛,所有报名参赛的儿童必须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因本次活动受自然条件影响较大,主办方将根据天气情况调整活动时间。同时主办方将严格做好参与活动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与活动人员必须出示“绿码”方可报名,活动现场也需再次出示“绿码”方可参赛,同时也将严格做好活动现场设施、设备的消毒杀菌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举办。

大连星海湾海滨浴场于1997年投入使用,海滩东西全长1.5公里,海域面积8.7万平方米、沙滩面积7.3万平方米。每年接待游客近300万人次,其中国外游客约2万人次,旅游高峰期日客流量约为6万人次。星海湾浴场管理方始终按照“3S”标准建设管理浴场,全力构建和谐海滨休闲旅游环境。本次幼儿沙滩亲子活动月旨在挖掘大连海滨城市的特色资源,探索“体育+亲子”的沙滩活动新题材,打造星海湾沙滩活动新IP,有效培育沙滩亲子休闲活动消费增长点,搞活区域经济,助力城市复苏。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