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市长杯”落下帷幕 东北路小学获精英组冠军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6月18日下午4时,大连市中小学“市长杯”足球锦标赛精英组决赛在大连火车头体育场拉开战幕。经过此前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争夺,实验小学和东北路小学脱颖而出会师决赛。最终经过60分钟的激烈的较量,东北路小学2:0战胜实验小学,成功夺得2021市长杯足球锦标赛精英组冠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始终关注大连青少年足球发展,对今年“市长杯”足球锦标赛的精英组决赛进行了现场直播。71251位网友通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的直播镜头收看到了本场决赛的直播,共同见证了新一届“市长杯”冠军的诞生。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东北路小学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频频向实验小学的球门发起冲击。在顶住了东北路小学开场的冲击之后,实验小学也逐渐稳住阵脚展开攻势。不久之后东北路小学在反击中获得机会,东北路小学23号队员小角度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东北路小学再次抓住机会,10号队员利用对方守门员传球失误,一条龙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远角破门,东北路小学取得了两球的领先。随后双方均未创造出更好的机会,上半场比赛东北路小学2:0领先实验小学。


10分钟的休息之后,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第5分钟,实验小学5号队员反击中一脚劲射,球被东北路小学守门员扑住。下半场第16分钟,实验小学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7号队员一脚劲射,东北路守门员及时倒地用脚把球挡出了禁区。下半场比赛第26分钟,东北路小学获得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主罚队员直接打门可惜皮球击中了立柱。比赛最后阶段实验小学对东北路小学的后场展开了围攻,但没有创造出一个绝对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东北路小学2:0战胜实验小学,荣获2021年“市长杯”足球锦标赛精英组冠军。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