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群众合唱展演

“唱支山歌给党听”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6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大连市旅游集团主办,西岗区委宣传部、西岗区文旅局承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大连市群众合唱展演在白云雁水七彩霓裳大舞台精彩上演。本次展演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系列文化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突出思想引领,带动群众广泛传唱优秀革命歌曲,通过歌咏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展演现场,来自全市13支群众合唱队伍的600余名演职人员,用一首首经典革命歌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赞誉之声、热爱之情。《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红梅赞》《祖国颂》等激情唱响,高昂的歌声唱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活动结尾,全场人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展演画上圆满句号。现场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广场舞展演(大赛)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状。

编辑: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