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北京”城市空中快线每天增至22班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赵蕴颖)暑运旺季即将到来,随着国内民航市场逐渐回暖,6月18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大连航空公司加密“大连—北京”城市空中快线,由每天往返航班20班增加到22班。其中,大连—北京首都航线18班,大连—北京大兴航线4班,通过打造大连和京津冀地区“空中一小时交通圈”,进一步满足大连、北京两地旅客出行需求,为支持大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赋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此次加密的北京首都—大连的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1675/6,每天7时25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9时抵达大连;回程航班每天10时从大连起飞,11时40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3月28日,在大连机场集团全力支持下,国航和大连航空正式开通“连京快线”,让大连和北京的空中通道实现了从“通达”到“通畅”的跨越。在航线网络编织更加密集、更加人性化基础上,国航、大连航空以及大连机场通力协作,设置了专用值机柜台和专用安检通道等专属运营区域,持有大连航空大连—北京航班客票的旅客可在大连机场43号、44号值机柜台快速办理值机手续,随后在18号安检通道接受安全检查;机场优先安排“连京快线”近机位停放,设置固定行李转盘,实现行李快速提取,为“连京快线”提供高效的运行保障,共同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高质量服务。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