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老人乘公交车后离奇失踪

15日下午

82岁的林永高老人

从开发区湾里乘公交车后失踪

监控拍下了老人失踪前的最后身影

他手提两个纸袋

走在公交车站附近

林永高大爷家住开发区尚都家园小区。大连万众救援队队长张永东介绍说,老人的家属称,老人患有轻度阿尔兹海默症。监控显示,6月15日下午3点55分,老人在开发区湾里附近的邮电大厦乘坐驶向双D港方向的3路公交车,此后失联,再无音讯。

万众救援队调取的监控录像显示:老人提着墨绿色和白色的两个纸袋,走在公交车站附近。“老人从公交车下车不久,就进了附近另一小区。从小区出来后走向沈海高速高速路口附近。”张永东说,救援人员起初担心老人进入了高速公路,但经过警方查询,发现林大爷没有走进高速口。于是搜索工作转向周边其他区域。

从15日到18日,连续几天时间里,万众救援队金州队每天出动30多名队员在周边进行搜索,辖区警方也通过监控系统查找相关信息,但四天过去,林大爷仍无音讯。

林大爷走失时,身穿深蓝色毛衣、黑色裤子、黑色水靴,戴黑色鸭舌帽、蓝色口罩,拿墨绿色布袋。目前警方和万众救援队仍在继续搜索。万众救援队也呼吁知情人能提供线索,帮助尽快找到老人。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