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新大头儿子4”首场路演嗨翻大连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6月19日,由央视动漫集团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在大连海昌老虎滩海洋公园、海昌发现王国开启“大头儿子陪你过暑假”系列首场路演活动。

该片由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在第一站老虎滩海洋公园,大头儿子化身小导游,为小朋友科普讲解了在极地生活的海洋动物们,还近距离与憨态可掬的海豹互动,可谓是“萌上加萌”。随后,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与三千名观众一齐观看海豚表演,海豚也被这对“快乐父子俩”的魅力所“圈粉”,从水中跃出强吻大头父子,这一逗趣可爱的场面引起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在发现王国,大头一家在盛大的花车巡游队伍中成功“C位出道”,星味十足的大头儿子走下花车与小朋友击掌互动,收获超高人气。当现场响起电影主题曲时,熟悉的旋律引发全场大合唱。不少家长也被扑面而来的童年回忆杀击中,一位妈妈带着五岁儿子欢唱主题曲,两代人的同一个童年在此刻重合。

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之一、上影节金爵奖动画单元入围影片,“新大头儿子”4讲述了大头儿子一家在互联网奇幻新世界的探秘之旅,大头儿子还遇到了一位手持魔方的“完美爸爸”。然而奇幻世界看似完美的表面下,却危机四伏。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