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启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6月18日,“2021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在高新区万达广场正式启幕,惠民消费券发放及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推广启动仪式同时举行。

大连购物节已连续举办3届,作为市级大规模、综合性消费节庆活动,已成为大连购物品牌的“金字招牌”。本届购物节从6月18日持续举办至10月8日,依托线上线下消费平台,围绕“奋进新生活”“数智潮生活”“品创享生活”“节庆嗨生活”主题,融合“感恩+情怀、政策+惠民、数字+智慧、品质+体验、节日+造势”核心要素开展活动。作为“春季促消费惠民消费券”延续活动,当日19时18分正式发放的新一轮惠民消费券,仅用53秒便被“抢空”。市商务局、市金融发展局、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及我市部分金融机构共同启动我市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推广仪式,力求加快数字货币钱包白名单审核通过速度,打造我市“智能+”消费生态体系,进一步激活个人消费潜力,提升我市重点商圈和行业的消费能级。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