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160家银行信用卡0手续费还款 云闪付助力提升数字化用卡体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近日,云闪付支持“信用卡还款0手续费”的银行突破160家,同时支持150余家银行实时查询信用卡账单,为广大信用卡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及服务。今年6月,云闪付正开展“绑卡享双重好礼”“首次还款月月有好券”等活动,为广大信用卡持卡人送来更多优惠。

自发布以来,云闪付APP为广大持卡人提供集转账、零手续费还款等一站式服务,融合二维码、手机闪付等多元化支付方式,并不断集成新功能、新权益、新体验。

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前期,云闪付上线首款数字银行卡无界卡,在发卡模式及安全应用上迎来突破,包括商业银行、主流手机厂商均参与到数字银行卡的建设当中,包括中信华为无界卡、美团无界信用卡、长沙地铁无界卡等在内的创新型数字卡产品陆续推出,受到越来越多持卡人青睐,目前银联无界卡已发行25款,共计550多万张。

作为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用户数量持续增长,数字化支付服务生态越加丰富和完善,以越来越完善的支付服务融入到百姓日常生活。如今,云闪付用户可以在境内外2000万家涵盖交通、零售、教育、医疗、缴费、餐饮、文娱、政务等线上、线下商户上使用信用卡消费,真正做到对信用卡持卡人从绑卡、用卡、还款的全方位“一站式管家服务”。

后续,云闪付将通过与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精心协作,持续探索和创新信用卡服务模式,不断提升信用卡业务的覆盖范围及体验,为广大持卡人带去实惠、便捷、高效的信用卡使用体验。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