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城市大会走进大连 众多中小微连企触电互联网营销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作为百度2021年甄选的全国125座城市之一,继成都、长沙、福州、常州、南昌等城市之后,6月23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21百度城市大会走进大连。围绕AI时代的成长力引擎的主题,众多大连中小微型企业在中山区东港富力希尔顿酒店见证了百度创新营销成长季在大连的正式启动。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随着当下所处的营销环境快速变化,数字化智能化正在各行各业处于重要地位,大会推出的百度用智能搜索加智能推荐的移动生态,根据用户的细分需求不断增长,提供场景化行业服务,陪伴企业持续获客从而成为互联网营销最新的发展战略与目标。

一位从事净水器销售的大连从业者告诉记者, 从去年开始的疫情让我市不少中小企业的营销举步维艰,倒逼企业不得不走上互联网营销的渠道,利用大数据+双引擎模式,客户可以通过数据分析锚定高转化词表,智能延展出更吻合搜索习惯的语词,同时通过数据分析锚定高转化词表,就可以智能延展出更吻合搜索习惯的语词,从而帮助企业更精准地圈定并触达客户。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