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苑社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创建。6月24日下午,李家街道绿苑社区党委联合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大连银行春柳支行、大连三川琴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系列活动。


文艺汇演在自管楼院党员、楼长代表自编自演的红歌连连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未不落》拉开帷幕,之后,情景歌表演——《绣红旗》、诗歌朗诵《鲜红的党旗永放光芒》、古筝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群众喜爱的红歌一登场,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当文艺汇演特邀的辖区夕阳红舞蹈队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九儿》,朗诵十六字令《党》等节目展演的时候,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员们以健康向上的演出内容、出色的演出为党的生日献礼,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当汇演接近尾声的时候,社区党委特别为党龄超过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老党员倍感骄傲和自豪。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演出结束后绿苑社区党委书记李红带着“爱心来敲门”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对辖区高龄、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党的关怀和学习资料等,为党员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以需求定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