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的旗帜永远飘扬”大连群众文艺展演举办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6月26日,由市文旅局、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党的旗帜永远飘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连群众文艺展演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600平方米演播大厅隆重举办。

展演共分3个章节:上篇《跟着共产党走》,中篇《热情的土地》,下篇《党的旗帜永远飘扬》,展现了改革开放至今,大连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了未来的日子里,大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城市美好愿景的决心。

展演筹备历时5个月,参与演出的既有普通群文爱好者,也有优秀群文干部;有医护人员代表、学生代表,还有少数民族代表,以及大连优秀的合唱团代表等,共有近300人参与。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主题,以时代和精神为主线,将爱国、爱党、爱大连贯穿始终,展演汇集合唱、阿卡贝拉、歌舞、情景诗朗诵、快板等多种形式,其中包含多个原创作品,多维度展示了大连各界群众在新时代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风采,抒发了对党、国家、家乡的无限深情。展演同时进行了录制,近期将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电视频道播出。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