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6月27日,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大连市美术家协会、大连市书法家协会、大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连市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大连中山美术馆开幕。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徐少达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79幅,其中美术作品59幅,书法作品59幅,摄影作品61幅(含两组),汇集了我市美术、书法、摄影界的名家力作。参展的作品紧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主线,艺术地反映和再现重要历史节点和重大历史瞬间,同时也生动地记录了大连在党的领导下所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展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从历史走到今天,从今天走向未来,既有宏观视角也有微观凝视,通过绘画语言、翰墨丹青和镜头定格,抒发了我市文艺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表达了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望和坚定信心。 本次展览将于7月20日结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