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篇章!550余幅图片!甘区庆祝建党百年大型主题展开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百年潮涌·初心如磐——甘井子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展》开展。

《百年潮涌·初心如磐——甘井子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展》是甘井子区委、区政府打造的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共享课堂。本次主题展览精心设计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复兴篇4个板块,通过550余幅图片、12000余字解说、多处视频短片和语音讲解,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甘井子地方党组织带领人民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吸引区领导同志不时驻足凝望,与党员领导干部代表交流感悟。

参观结束后,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方健伟带领区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与新党员代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宣示着甘井子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下一步,甘井子区将把展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共享课堂向全区开放,组织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辖区群众有序参观,传承地区红色基因。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