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区常办督导组调研锦泉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进一步加快新冠疫苗第二针剂接种进度,切实筑牢全区防疫安全屏障。近日,甘井子区常办督导组到泉水街道锦泉社区督查“七一”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查看新冠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进度、疫苗供应等情况,查看相关台账,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近期,锦泉社区辖区内群众接种热情高涨,有些群众为了接种疫苗清晨就在接种点排队等候。近段时间以来,锦泉社区发动辖内党员志愿者加入疫苗接种服务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疫苗接种任务上岗,疫苗接种服务队各司其职、耐心疏导、维持秩序,为群众提供饮用水和充饥饼干,指引群众网上预约、安排扫码,并协助医务人员开展工作。疫苗接种服务队用爱心、耐心和无私奉献,有效维护了场内外的良好秩序,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社区会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周密部署,有力有序加快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