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霞社区庆建党百年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6月30日,在李家街道锦霞社区劳模公园,主题为“初心向党、献礼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热闹开展,吸引了辖区众多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每年七一来临前,锦霞社区都会在广场以文化演出的形式和居民们一起庆祝党的生日,这已经成为锦霞社区的一个节日传统。今年是建党百年,锦霞社区党委精心设置环节,邀请大连市慈善总会金秋乐爱心艺术团、大连国际老年联谊交流服务中心、辖区文体队伍等社会团体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送到群众身边。活动前,面对党旗社区百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敬意之情。随后党员、居民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参观升级改造后的劳模公园,来到新建成的中国精神长廊,绿荫环绕下百米长廊展现在大家眼前,其中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等不同发展阶段的时代精神,生动展现了中国精神内涵。参观的居民不时发出感慨,感叹着中国精神的蓬勃力量。


锦霞社区将建党百年宣传教育与群众文化生活相结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群众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下一步,锦霞社区将借助社区“两社一站一讲堂”品牌、红色驿站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辖区阵地资源,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党史、颂党恩。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