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创周系列人才招聘会启动

天健网消息( 尹航 李欣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6月30日,2021海创周东京专场线上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这是海创周系列人才招聘会的首场。会议针对遨海科技、英特仿真等40余家大连高新区“1+6”重点产业150个紧缺岗位,开展多渠道信息发布、简历筛选和精准邀约等举措,吸纳电子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专业人才。

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大连高新区为所有参会企业提供专属招聘账号和直播间,由专业人员进行24小时在线支持和服务,进行实时政策推介,实施现场快速邀约,“精、快、准”优质高效展现招聘成果,真正形成“海内外协同、线上线下互动”的人才招聘新格局。来自早稻田、名古屋等多所日本知名院校的留学生和有多年工作经验的留日人员向心仪的高新区企业投递了简历。参与人数200余人,达成聘用意向50余人,现场活动网络浏览量12万人次。

本次招聘会活动从6月末持续到9月末,将在未来3个月内陆续举办欧美线上专场招聘会,985、211高校人才线下专场招聘会等系列人才招聘活动,并按照时间节点定期对参会企业及候选人进行回访和信息统计,跟进招聘进度,提供跟踪支持。通过线上线下贯穿全年的系列活动,持续汇聚各类人才要素和优质资源,充分抓住海外人才回流窗口期,拓宽专业引才渠道,分地区分行业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推动落实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创业带动就业行动成果,以更加积极开放的人才政策、优越宽广的发展平台和优质高效的人才服务,持续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确保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为致力打造生态宜居、世界一流的科技创新园区目标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