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镇堡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弘扬爱党爱国的奋斗精神,激励全街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7月2日19时30分许,革镇堡街道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地区“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随着5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空中排列组合出建党百年、党旗飘扬、东方神女、海豚腾跃等图案,以“旗帜”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全场不时响起欢呼和掌声。“欢庆”“情牵”“背影”“追随”“旗帜”五个篇章共十三个节目,涵盖了歌舞、歌曲联唱、短剧、情景诗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许多节目内容都取材于革镇堡近年来发展变化而创作的,90%的演员都出自于各村居及驻街院校单位的艺术社团,贴近生活接地气,观众们看得非常投入,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情景诗朗诵《追随》中,当舞台大屏幕展现出鲜红党旗和入党誓词的定格画面时,现场全体共产党员自发起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矢志不渝地追随。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高潮迭起,在全场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为受到表彰的2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6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13名“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奖杯、奖牌和纪念章。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