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连导游节暨2021年文明旅游活动启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彭杭)日前,第六届大连导游节暨2021年文明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金石滩文化博览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游金石胜景 颂百年华章”为主题,由市文旅局、市文明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金石滩管委会主办,大连导游管理中心、市导游协会、金石滩旅游集团承办。

省文旅厅、市文旅局、市文明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金石滩管委会和市旅游集团等单位领导,省内各市导游管理机构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我市和省内其他城市的1500多名导游及导游亲属到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举行了市导游协会与携程网签约仪式和“大连导游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对多名年度优秀导游志愿者给予表彰,30多名导游党员代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就文明旅游相关内容做了介绍。随后,我市专业院团演员为活动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最后,一首《心中的话儿唱给党》为启动仪式划下圆满句号。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