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7月6日下午,甘井子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山海的壮歌》在金三角剧场举行,演出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甘井子百年奋斗历程,共同展望甘井子率先振兴、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


剧场内,灯光璀璨。中央舞台的大型屏幕上,“山海的壮歌”五个大字在红色幕布的衬托下熠熠生辉。演出前播放了甘井子区宣传片《逐梦新征程》。演出以原创情景剧为主打,分为热血赋、春潮颂、征程曲三个篇章,综合运用歌唱、舞蹈、杂技、乐器等多种艺术手段,深情追忆了为理想信念而战的中华儿女、革命先烈,充分再现甘井子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革命、建设、改革,不断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甘井子建设现代化新城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热情表达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分管领导,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分管领导,区级“两优一先”表彰党员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甘井子区改革开放带头人、劳动模范、贵州支教老师、抗疫先进人物、医护人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各党工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街道文化站长2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编辑:唐依婷